Anfield’s 12th 公告:告別Champs Bar睇波活動

各位會員:

A12 接獲 Champs Bar 正式通知,由於轉變營運模式及營業時間(至晚上10時),故此未能繼續與 A12 合作安排睇波活動。

A12 於 Champs Bar 舉辦睇波活動轉瞬已有十多年,除了成為了本地利迷毋需預約的聚腳地外,也經常有訪港利迷到來一聚,共同支持紅軍。我們一起在 Champs Bar 經歷過無數次的高低起伏、緊張刺激、喜怒哀樂及救心時間,現時要告別 Champs Bar,自然是感到不捨,但這也是一個時代的終結。

我們衷心感謝 Champs Bar 在過往十多年對 A12 及眾多利迷的支持。我們亦開始物色其他場地,在將來繼續為各位安排睇波活動。

A12啟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